杳晚

爱自己是终生浪漫的开始。

笑出腹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ahone:

很久没更他们四个的了........


大概是因为很多复杂让其变了味道吧。


不想猜那些私事。


所以可以陪着我坐时光机,回到最开始的单纯与快乐吗?


💙


ps:又有人过来舞“不要带隔壁”,看清楚,我微信体不带tag,也不知道都从哪看到的。你们相信的那些恩恩怨怨阴谋论我不管,我觉得恶心,不想掺合,我更他们四个,是因为在还没有这些幺蛾子出来的最开始很多朋友都是因为这个关注我的,我不想辜负那份喜欢,是一份信任。我大可不必碰这雷区,惹彼此不愉快的麻烦。我喜欢单纯一点,现实里的东西谁能说得清?抱歉我不敢口出狂言!都说了平行世界请勿上升真人。真情实感的ky就算了,慢走不送。



评论

热度(80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